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2012奥运足球预选赛|2012奥预赛 > 伦敦奥预赛最新动态

奥预赛-韩国3-0阿曼进军伦敦 日本4-0出线在望

2012年02月23日0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结束第5轮小组赛。A组的韩国国奥在客场完胜阿曼之后,成为首支拿到奥运入场券的亚洲球队。C组日本队最后一轮战平即可出线,另外一组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将在末轮直接争夺一张奥运入场券。

  A组

  韩国国奥客场3-0阿曼国奥。韩国队连续7次杀入奥运会。开赛不到1分钟,在卡塔尔联赛踢球的中场球员南泰熙就为韩国首开记录。但他们直到第67分钟才由金贤成扩大领先优势。3分钟后,在日本低级别联赛效力的柏成东锁定胜局,3-0。

  卡塔尔国奥主场2-1沙特阿拉伯国奥。做客的沙特第12分钟凭借瓦利比的点球1-0领先。半场结束前1分钟,卡塔尔队长阿尔哈多斯扳平比分。第78分钟,阿尔哈多斯的俱乐部队友纳比尔攻入致胜一球,2-1。

  B组

  阿联酋国奥主场1-0澳大利亚国奥。第23分钟,中场球员阿卜杜拉曼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由于伊拉克本月8初被国际足联查出在去年2-0战胜阿联酋的比赛中使用了本该停赛的法塞尔-贾希姆,结果被判0-3告负。阿联酋积分得以超过乌兹别克斯坦,两队将在最后一轮直接对话。

  伊拉克国奥主场2-1乌兹别克斯坦国奥。伊拉克被扣3分后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提前出局。第23分钟,乌兹别克前锋纳加耶夫射门被门将扑出,中场球员穆萨耶夫补射入网,1-0。第45分钟,伊拉克中场球员阿卜杜拉主罚点球扳平,1-1。第88分钟,另一名中场球员阿卜杜拉米尔为伊拉克打入反超一球,2-1。

  C组

  日本国奥客场4-0马来西亚国奥。已经出局的马来西亚队开场后有效顶住了日本队的攻势,但第18分钟折损了有国家队经验的马哈里。日本趁机在第35分钟由后卫酒井宏树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1分钟,前锋大迫勇也扩大比分。下半场开始10分钟后,中场球员原口元気将比分改写为3-0。第60分钟,首次为日本国奥出场的前锋斋藤学进球锁定比分,4-0。

  巴林国奥主场2-1叙利亚国奥。第12分钟,阿拉维为巴林率先破门。叙利亚直到第87分钟由阿尔杜尼扳平。但2分钟后阿拉维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超出,2-1。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