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欧冠-飞翼压哨绝杀 国米客场0-1马赛惨遭四连败

2012年02月23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阿尤金头绝杀狂奔庆祝 马赛美女老板惊艳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时45分,欧冠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马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开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法国劲旅马赛队。最终国米客场0-1败于马赛,弗兰上半场错失全场最好的得分良机,马赛队的安德烈-阿尤补时绝杀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本战落败后,国米遭遇各项赛事四连败,齐沃吃到黄牌下轮将停赛。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国际米兰在过去的6场比赛1平5负,最近更是遭遇了3连败,球队上下都处于较大的心理压力,尤其是主帅拉涅利。历史上两队仅交锋2次,2003-04赛季的欧洲联盟杯1/4决赛中,马赛主客场都以1-0胜出。历史上国米11次面对法国球队的战绩是5胜3平3负,马赛7次面对意甲球队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马赛主帅德尚在球员时代曾10次与国米交手,仅输过1场。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后防线上,萨穆埃尔伤愈复出,取代了近况低迷的拉诺齐亚,齐沃也继续首发。在中场,斯坦科维奇取代了波利,后者出任替补。在攻击线上,斯内德继续出场,弗兰搭配萨拉特,帕齐尼和米利托都出任替补。马赛队锋线主将雷米因伤缺席,布兰丹首发出场,吉尼亚克伤愈出现在替补席。

  马赛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阿尤左路传球,谢鲁距门20米外右脚怒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5分钟,萨拉特犯规送出距门20米外任意球,谢鲁的左脚攻门打中人墙。第11分钟,坎比亚索左路弧线球精确传中,弗兰点球点处右脚凌空抽射,球被曼丹达一托后,贴着门楣略略高出。第18分钟,莫雷尔距门20米外的左脚大力低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20分钟,国米防线解围不远,阿马尔菲塔诺距门25米外起右脚凌空大力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23分钟,萨拉特反击中送出挑传,弗兰突入禁区后右脚低射,球没打上力量,被曼丹达得到。第28分钟,萨拉特赢得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斯内德的直接攻门打中人墙。第30分钟,瓦尔布埃纳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迪亚瓦拉小禁区线上倒地捅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6分钟,瓦尔布埃纳左路小角度倒钩打门,球打中左侧边网。第37分钟,斯内德直塞,坎比亚索左路突入禁区后底线附近回做,萨拉特距门12米处右脚推射,球被曼丹达得到。第44分钟,卢西奥长传,弗兰前场妙传,坎比亚索左侧大禁区线上左脚怒射,球被曼丹达得到。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用长友佑都换下麦孔。第48分钟,马赛开出角球,谢鲁禁区内左脚抽射,球被坎比亚索挡出,迪亚瓦拉禁区外围左脚凌空抽射,球偏。第58分钟,斯坦科维奇侵犯瓦尔布埃纳,吃到黄牌,第60分钟,萨拉特侵犯阿尤,再度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马赛右路传中,莫雷尔左侧距门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高。拉涅利再度换人,奥比出场换下萨拉特,国米变阵4411。第66分钟,奥比左侧突入禁区后和阿玛尔菲塔诺接触后倒地,裁判不予吹罚,慢镜头显示马赛球员有轻微拉拽。随后齐沃侵犯阿玛尔菲塔诺,吃到黄牌,齐沃将停赛缺席下轮赛事。

  马赛用乔丹-阿尤换下布兰丹。迪亚瓦拉侵犯奥比,吃到黄牌。第74分钟,斯内德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弗兰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斯坦科维奇距门4米处补射,球被曼丹达奋勇扑出!第78分钟,阿玛尔菲塔诺右路传中,阿尤距门6米处力压长友佑都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

  马赛队用法尼换下阿兹皮利库埃塔。随后德尚换上卡博雷。第87分钟,法尼右路精确传中,阿尤再次力压长友佑都头球攻门,球高。第89分钟,阿马尔菲塔诺右路传中,阿尤力压卢西奥再度攻门,但塞萨尔稳稳将球得到。伤停补时阶段,阿尤左路内切后左脚外脚背抽射,球被塞萨尔奋勇扑出,马赛角球开出,阿尤抢在齐沃之前头球攻门,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0,马赛凭借这次补时绝杀拿下胜利。

  双方出战阵容:

  马赛(4-2-3-1):30-曼丹达/2-阿兹皮利库埃塔(24-法尼,第80分钟)、21-迪亚瓦拉、3-恩库鲁、15-莫雷尔/4-阿劳-迪亚拉、7-谢鲁(12-卡博雷,第84分钟)/18-阿马尔菲塔诺、28-瓦尔布埃纳、20-安德烈-阿尤/9-布兰丹(23-乔丹-阿尤,第73分钟)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55-长友佑都,第46分钟)、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28-萨拉特(20-奥比,第63分钟)、9-弗兰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