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刘嘉远:国米受困狂人后遗症 徐阳:赶紧换教练

2012年02月23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2月23日3时45分,欧冠1/8决赛迎来国米客场迎战马赛的重头戏。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刘嘉远和徐阳搭档解说。在波澜不惊的92分钟之后,伤停补时阶段马赛凭借着阿尤的绝杀送给国米一场四连败,徐阳在赛后总结比赛时公开表示拉涅利应该下课。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在开场之前,刘嘉远调侃道:“今天马赛的主场赛前球迷的热点被点燃到一个相当高的高点,比赛当地气温14度,已经开始回暖了。春天到了嘛。”而在比赛刚刚开始徐阳在分析国米目前的糟糕表现时就说:“足球场上不相信眼泪,需要球员跟教练有拼劲。而且萨穆埃尔的归队对国米的防守是有帮助的。在穆里尼奥离开球队之后,这支球队就发生了变换。”刘嘉远搭腔道:“也是狂人后遗症,好像穆里尼奥离开之后的球队都或多或少有些失落感。”

  随后,两人还谈到了国米的主帅“补锅匠”拉涅利。徐阳说:“这个主教练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战术,但是在硬度的方面、在权威方面差一点。有时候他执教球队总是最后一口气咬不上去。”刘嘉远则言简意赅的总结道:“该唱黑脸的时候唱不了。”

  本场比赛意外首发的萨拉特在场上作用依旧不大。徐阳讽刺道:“无论是在拉齐奥还是在国米,萨拉特不改变打法都无法融入球队。除非是在一个萨拉特大哥、二哥、三哥、四哥组成的球队中。”第40分钟萨拉特在试图突破阿兹皮利库埃塔时失误,徐阳不满的抱怨:“你看你看,他在干什么?这种情况下会让同伴很泄气。”

  在比赛当中,两位解说也对马赛的球员名字开起了玩笑。当78分钟阿尤头球打门之后,刘嘉远说道:“阿尤这球没顶进去,又在说哎哟。”而在谈到替补登场的凡尼时,刘嘉远刚刚说完:“凡尼对抗能力还是强。”徐阳就搭腔道:“这哪是凡尼,这明明是水泥啊。”此外,双方还拿欧洲的饮食文化来进行调侃,徐阳说:“阿兹皮利库埃塔长个了啊,看来法国大餐就是比西班牙海鲜饭有营养。”刘嘉远则回应道:“麦孔要说还不如我们巴西的黑豆好呢。”

  在全场比赛双方都比较保守,在下半场时刘嘉远就说:“德尚跟拉涅利都很小心。”徐阳也附议:“遇到淘汰赛双方在防守方面都做的很谨慎,尤其是国米不能再输了。”刘嘉远在评论德尚的换人时说:“马赛三个换人都是按部就班,感觉德尚满足主场守个平局。三次换人都是买保险。今天主裁判倒是卖保险的,德尚向他买了三份保险。”

  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刘嘉远也认为比赛不会有太大变化而评价道:“这三分钟相当于上个例汤。”然而话音未落马赛却利用角球机会由阿尤实现绝杀,刘嘉远评述道:“进了!gooooooal!伤停补时阶段,阿尤顶进一个头球,还真是有个意外之喜。拉涅利为自己的不果断付出了代价。”徐阳则分析国米的防守问题时说:“这个球国米防守有个大问题,国米白守了92分钟。齐沃啊齐沃,齐沃让阿尤抢到了前点。”

  在比赛结束之后,刘嘉远总结道:“伤停补时阶段有一个进球,就像平地里起了一个惊雷。”而徐阳则直斥国米需要换帅:“莫拉蒂很难容忍下去了,现在已经到了换教练的地步了。现在国米已经不需要过渡了,而是需要重建,需要换一个教练从低谷中走出来。不知道明天上学的时候小菲利普会不会受到球迷的嘲笑,莫拉蒂真的要做出改变了,否则真的会一蹶不振。当断不断必有后患,现在是莫拉蒂做出决断的时候了。”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