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特里重伤切尔西欧冠伤不起 防线漏洞百出遭逆转

2012年02月23日06:2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本报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继续首回合的较量,皇马与切尔西在客场1平1负,虽然未至于沦落到阿森纳那样的境地,但也不得不慨叹“伤不起”。

  众叛亲离 博阿斯把“蓝狮”带成了“病猫”

  伤不起!切尔西在赛前就有坏消息,队长特里在训练中被发现膝伤加剧,可能因此缺阵两个月。而昨天的比赛刚开始,博辛瓦便左大腿肌肉拉伤被担架抬出,刚刚伤愈的阿什利·科尔提前出场。

  伤不起!临时拼凑的防线漏洞百出,中场球员状态低迷,锋线上,德罗巴年事已高,托雷斯找不到北,“蓝狮”俨然成了“病猫”。虽然马塔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不过很快拉维奇就凭借自己在欧冠的首个进球将比分扳平,随后卡瓦尼本赛季的第23个进球帮助那不勒斯反超比分,随后卡瓦尼又助攻拉维奇再进一球,以3比1逆转取胜的意甲蓝军在进军欧冠8强的道路上占据有利位置。

  伤不起!博阿斯只能死顶。当被问到第二回合时他是否仍会是切尔西主帅时,博阿斯回答说:“肯定的。”但博阿斯也承认球队因犯错遭遇惩罚。事实上,即使博阿斯真能率队打次回合,假如最终出局,他的帅位也肯定难保。在输给那不勒斯后,博阿斯上任后的胜率只有44.74%,成为了“蓝狮”1993年以来胜率最低的主帅,竟还不如被人诟病的格兰特(66.67%)与斯科拉里(55.56%)。更糟糕的是,博阿斯现在是众叛亲离,球员也公开对他表示不满,据说兰帕德和埃辛对博阿斯提了一些意见,结果被取消首发资格,而因为博辛瓦受伤才能出场的阿什利·科尔更当面指责博阿斯不给他场上自由,让他感觉如“机器人”:“我来这里是为了拿冠军的,但你那套战术,让我永远也拿不到!”

  伤不起!博阿斯应该明白,大家还指望着切尔西能成为本赛季欧冠的“英超独苗”呢。曼彻斯特双雄已经沦落去打欧联杯了,阿森纳上周遭AC米兰横扫后晋级希望渺茫,现在切尔西的晋级道路也变得异常凶险。看来,英超球队恐怕将不得不接受无缘欧冠8强的命运,前几个赛季进欧冠4强如家常便饭的几支英超豪门,都已经今非昔比,英超不知道何时才能复苏?

  “马”失前蹄

  晚节不保

  皇马失分又“失人”

  伤不起!皇马“晚节不保”。今年1月从艾尔克马尔转投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韦恩布罗姆上演了欧冠处子秀,结果他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刻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同时也终结了皇马本赛季欧冠的全胜纪录,帮助中央陆军延续了他们对阵西甲球队的不败纪录。次回合,假如俄罗斯球队能在伯纳乌延续这个纪录,而且进球超过1个,皇马就将出局。

  伤不起!迪马利亚上周末伤愈打进世界波后再度受伤休战20天,无缘昨日的比赛,而面对莫斯科的低温与人造草皮,本泽马开场仅15分钟就拉伤了腹股沟,伤情有待进一步确认但并不乐观,一旦“二号杀手”出事,皇马的夺冠冲刺将受到严重影响。穆里尼奥对进球的韦恩布罗姆耿耿于怀:“我原本认为如果我们有球员受伤,也是被对方3号球员弄伤,不过最终是球员自己受伤。”值得一提的是,2月21日堪称皇马的“黑色比赛日”,7年来,皇马已经第3次在这天的欧冠1/8决赛中有球员早早受伤下场,除了昨天的本泽马,还有2005年的萨尔加多和2006年的伍德盖特,两人均是打了9分钟就退下火线。

  伤不起!赢球的穆里尼奥会变谦逊,而一旦“受伤”,“狂人”马上就会变回“刺猬”:“最后的失球有点失落,对方没有为进球做得很多,却取得了一个带来大欢乐的进球。我不是很满意,但也没感觉那么糟糕,因为这不是什么戏剧,带着一个客场进球与平局,回到主场我们仍会像上赛季战胜里昂那样晋级。”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