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伤情并未出现反复 公牛MVP将继续出战雄鹿

2012年02月23日0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罗斯伤情无反复继续征战
罗斯伤情无反复继续征战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称,公牛队当家球星、上赛季MVP德里克-罗斯近几天并没有出现伤情反复,将会出战周四对阵雄鹿队的比赛。

  德里克-罗斯在因伤腰伤而缺阵了五场比赛之后在周二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当中复出并且得到23分,公牛队并没有在周三进行球队训练。经过复出之后第一场,德里克-罗斯的身体反应正常,并未出现伤情反复,所以他将会继续出战后面的比赛。

  锡伯杜还透露说,公牛队替补控卫CJ-沃特森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他将会连续第二场比赛缺阵。沃特森是在周日公牛队输给篮网队那场比赛当中受伤的,他在比赛当中头部被篮网队内线球员亨弗里斯重重撞了一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