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耻辱!进攻乏术防守不力 拜仁已深陷危机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2月23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03:45,拜仁慕尼黑做客圣雅各布公园球场与巴塞尔进行欧冠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巴塞尔球员施多克在比赛将要结束时进球,1-0,拜仁没能从客场全身而退。赛后,德国媒体针对全场比赛纷纷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的标题为“拜仁着火了”,文章评论道:拜仁现在陷入了危机之中!德甲冠军记录保持者拜仁以0-1不敌巴塞尔。第86分钟,他们被进球了。如此一来,拜仁必须在主场赢两球以上,才可确保晋级。上半时,双方早早进入了状态,开始了进攻。下半时,拜仁的控球率较高,但对手的进球将他们推向困境。下回合,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接对手。当然,今年的欧冠决赛也会在这片场地进行……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