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城动态

曼城第二杀手复苏宣战 野兽道歉回归引爆锋线PK

2012年02月23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幻灯:阿奎罗闪电低射引爆看台 博阿斯现身观战

  曼城与波尔图的次回合对决,风头正劲的阿奎罗抢走了太多风头,但如有神助的大空翼只是曼城攻击群强大火力的缩影,而非全部。哲科重新开启进球账户,巴神蓄势待发,特维斯公开道歉即将重装上阵,对于步入英超和欧联杯双线争冠关键时段的曼城来说,这些利好消息足以令球队感到振奋。

  在两大传射者阿奎罗和皮萨罗的光环影映下,哲科显得不那么引人注目,不过正是第69分钟顶替纳斯里上场的波黑杀手,在波尔图倾巢而出时给了对手致命一击。第76分钟阿奎罗左路带球横向摆脱,一记精准的传球分到右侧,哲科心领神会拍马赶到低射破网,埃尔通鞭长莫及。哲科进球后罗兰多不满裁判判罚喋喋不休,主动申请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离场,波尔图自此缴械。第86分钟皮萨罗攻入锦上添花的第4球,也与哲科禁区弧附近的传球脱不了关系。哲科全场比赛仅1脚射门便得分,效率之高令人咋舌,Goal.com赛后为他打出6.5分:“他顶替纳斯里上场后,很快攻入曼城第2球锁定胜局。”

  哲科目前已在联赛中攻入12球,是曼城队内第二射手,仅次于如日中天的阿奎罗,但他的进球稳定性明显逊色于大空翼。自从在曼城客场3-2险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中攻入1球后,哲科在随后11场比赛中均无进球,球荒延续了72天,直到曼城客场1-0力克维冈竞技一战,攻入制胜球的波黑杀手才重拾射门靴。2012年以来,哲科借巴神养伤和禁赛的机会连续获得首发,算上本场比赛的进球,他已在联赛和欧战中进账3球,状态逐渐回归,曼城高塔在门前的策应和高空作业能力,放眼全队亦无人能出其右,他的实力堪与巴神PK。

  按照《镜报》的说法,巴神在客战波尔图时疑似遭到了对方球迷的种族歧视,欧足联已正式立案调查。本赛季巴神首发必进球的态势从2011年10月1日一直延续到12月13日,风头一时无两,然心智不成熟依然是超级马里奥的阿基里斯之踵。与热刺一战恶意踩踏帕克让巴神领到了禁赛4场的罚单,伤病来袭也让他在2012年伊始高挂免战牌。虽然巴神场内场外麻烦不断,但“干爹”曼奇尼依然对他相当青睐。本赛季进球数已破双、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秀出“为什么总是我”T恤的巴洛特利,依然将在曼城的剩余赛季中扮演重要角色。

  早已淡出曼城球迷视线的特维斯,如今也已被激活。据曼城官网透露,特维斯已经公开发布道歉声明,野兽还撤回了此前因不满俱乐部的重磅罚单而向英格兰职业工会提出的投诉。特维斯希望重新专注为曼城踢球,这令曼奇尼十分满意,意大利人将在明天与阿根廷射手深入沟通一次,消除隔阂。曼城4-0横扫波尔图赛后,曼奇尼率先谈到了特维斯的问题:“特维斯在与拜仁罢赛后一周,我曾把他叫到房间,并告诉他只要向大家道歉,此事便到此为止。我和特维斯之间没什么问题,他只要随队训练两到三周,恢复体力后应该就可以为球队出战了。”在曼城争冠的白热化阶段,曼奇尼有意消弭球队内部的任何不和谐因素,而特维斯的及时归来,无疑将令蓝月亮锋线如虎添翼。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