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跳水队揽世界杯男子3米板冠亚 何冲成就三连冠

2012年02月23日07:0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553.35分!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正在伦敦奥运场馆进行的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决出男子3米板项目的金牌,中国名将何冲一路高歌强势问鼎,成就世界杯三连冠。他的队友秦凯以524.00分获得亚军,东道主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收获铜牌。

  共有12对选手晋级男子3米板决赛,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大满贯得主何冲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虽然他在预赛中以19分之差不敌秦凯排名第二位,但他很快调整了状态,并在半决赛中抢回头把交椅,领先优势高达23分。秦凯险胜俄罗斯选手,位居次席。

  巅峰大战,何冲再次让观众们见识了奥运冠军的水准,他的动作不仅难度高,而且规格质量远胜其他选手。凭借稳定的发挥,何冲最终以553.35分的成绩加冕桂冠,这也是他运动生涯中获得的第三枚世界杯赛冠军。

  秦凯曾在2006年世界杯和2007年世锦赛上斩获男子3米板单人项目的金牌,但2008年后便陷入了“逢何”不胜的怪圈,此次世界杯奇迹仍未出现。除了预赛力压何冲排在榜首,半决赛和决赛均甘拜下风,最终以524.00分摘得银牌。

  半决赛险些挑落秦凯的俄罗斯选手扎克洛夫晚节不保,无缘奖牌。铜牌被东道主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后来居上夺得,他的成绩为511.95分。(华奥)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