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绿城新赛季返黄龙首战青岛 一系列利好回馈球迷

2012年02月23日07:3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朱鸿磊 记者 李琛)3月11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拉开战幕,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值得一提的是,在离开黄龙体育中心一个赛季后,绿城将重回黄龙。为了感谢球迷在过去一年对绿城的支持,新赛季俱乐部将开展一系列针对球迷的利好活动。

  今年,俱乐部在“感恩球迷,回馈球迷”的基础上,经过前期与球迷协会的沟通及详细的调研和意见征询,最终确定了2012赛季中超主场球票的价格体系。从今日开始,球迷可以通过中演票务通、买票网杭州站来预订年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绿城的年票采用了与国际接轨的“专属年卡”形式:“绿城年卡、龙年年卡、荣誉会员年卡”,每一张年卡,都实行实名制。球迷只需携带年卡,入场刷卡即可观赛,持年卡的球迷可以观看绿城俱乐部主场共15个场次的中超比赛。

  同时,新赛季会员注册日定于3月3日-4日、3月10日-11日,新老会员请于指定时间前往黄龙东广场现场办理。本赛季会员注册将改变以往配送固定球迷装备的模式,每名会员在注册时将获得一张赛季年票(球迷会年卡)和一张价值100元的球迷产品抵用券,可凭抵用券自主选购球迷产品。

  在日本拉练的绿城昨天与鹿野屋体育大学打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绿城以4∶3获胜,外援马佐拉打进一球,蔡楚川也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