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女友微博爆红 字里行间洋溢女人被宠幸福

2012年02月23日07:45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丁太,祝有情人终成眷属!”“丁嫂,你已经火了!”在丁俊晖曝出女友Apple之后,疯狂的网友就在网上展开一场“人肉搜索”,最终在丁俊晖的微博关注名单中发现了一位名叫“Katy范儿”的女孩,并通过其微博推断她就是Apple。但此搜索结果并没有得到丁俊晖本人和他父母,以及经纪人的确认。

  然而在前晚,上海电视台一档叫《娱乐新天地》的节目还是公布了“Katy范儿”的微博地址。也许是知道自己丁俊晖女友身份被曝光,她在昨天凌晨1点35分发了一条微博——“OH, MY LADY GA GA…什么情况滴说?8要吓唬我”,同时也把微博名改成了“小A同学ing”。

  “小A同学ing”的第一篇关于“某人”的微博发自2010年12月15日:“以为帮某人收拾好行装后会倒头大睡,没成想越是安静了,越是没睡意了。念,平安!” 最近一篇是点评丁俊晖的照片:“虽然长得很潦草,但是这张照片笑得比较开。恭喜某人夺威尔士冠军。”

  尽管保持着神秘,“小A同学ing”却在微博上贴出了一组钻戒的图片,很是大方地和傅家俊的老婆“波波FU”讨论起来,“跟你的那张图片比起来如何?”字里行间,洋溢着女人被宠爱的幸福。

  微博有话说:“丁太,今年世锦赛冠军就靠你了,好好照顾好我们小晖!!” ——辉铁丁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