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备战小牛科比不练球 基德海报占据美航中心

2012年02月23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知青老兵
组图:加索尔热身卖力 科比玩手机

  美国达拉斯当地时间2月22日中午12点,湖人来到小牛主场美航中心球馆进行投篮练习。加索尔、阿泰和费舍尔等球员挥汗如雨,而科比却不练球。科比今天心情不错,与场边记者谈笑风生,但最终遭到记者的围攻。

  今天,小牛将在主场迎战湖人。早在中午的时候,基德的宣传海报已经占据了美航中心球馆的每一个座位。基德在上一场小牛对阵凯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总抢断2515次的新纪录,正式超越一代天王迈克尔-乔丹,晋升NBA历史抢断榜第二名。不仅如此,一向以全能著称的基德目前在其他多项联盟历史统计表上都名列前茅。助攻榜,他凭借11700个助攻位居次席;三分球,他以命中1824个排名第3位;三双榜,他凭借107次位列第3名。(搜狐体育 知青老兵)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