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詹姆斯自曝将盯防林书豪 皇帝明日恐遭科比下场

2012年02月23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姆斯称要亲防林书豪
詹姆斯称要亲防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24日,热火将主场迎战尼克斯,这将是一场备受瞩目的战斗,不仅有30多位亚洲记者前往现场采访,比赛还将对全美直播。为了保证赢下比赛,詹姆斯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在比赛的某些阶段,亲自盯防林书豪。

  对于詹姆斯和韦德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尽管热火在整体实力和竞技状态上都要强过尼克斯,但没有人能保证,迈阿密人就一定能拿下胜利。林书豪之前曾率队取得了7连胜,甚至还将卫冕冠军挑落马下,上一场他们输给了篮网,这显然会极大的刺激林书豪和队友们的取胜渴望。

  按照球场对位,钱莫斯应该去防守林书豪,不难看出,钱莫斯虽然比赛经验相对丰富,但他的速度显然要逊色于林书豪,所以他将会在防守端遭遇极大的挑战。替补控卫诺里斯-科尔的速度倒是不错,但他在球场上有些稚嫩,所以不会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

  在此背景下,詹姆斯勇敢的接过了重任。“是的,我很清楚这一点,我需要在比赛的某些时刻,亲自去换防遏制林书豪。”勒布朗今天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从表面上看,詹姆斯换防林书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对于“皇帝”来说,这却是个不容失败的艰巨任务。可以想象,如果他盯防林书豪失败,那全美国全世界的体育报纸头条,都会写着类似“林书豪完爆詹姆斯”的标题。毋庸置疑,没有谁愿意做这样的背景。

  此前尼克斯力克湖人的那场比赛,科比便曾在比赛中对位过林书豪,但没能奏效,后者砍下了生涯最高的38分,这让科比颜面扫地,羞愧难当。明天的比赛,如果詹姆斯无法遏制林书豪,那无疑将会遭受科比的下场。

  不过,詹姆斯对此却有很大的信心。上赛季的东区决赛,詹姆斯曾经换防过风格特点类似林书豪的罗斯,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或许是他愿意主动站出去遏制林书豪的原因之一。(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