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远投大赛新闻

杜兰特三分赛顶替约翰逊 雷霆核心去年仅拿六分

2012年02月23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杜兰特或顶替约翰逊参加三分大赛
杜兰特或顶替约翰逊参加三分大赛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inagist》最新消息,老鹰核心后卫乔-约翰逊由于膝盖伤势,正式宣布退出2012年的全明星赛。朗多将代替鹰王参加全明星大赛的正赛,而乔-约翰逊参加的三分球全明星赛也找到了合适的替代者,此人正是去年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上铩羽而归的杜兰特。

  NBA2011年全明星大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在参加三分大赛的球员当中,有来自凯尔特人的皮尔斯与雷-阿伦,雷霆的杜兰特、骑士的吉布森、热火的詹姆斯-琼斯和勇士的多瑞尔-赖特。其中皮尔斯是2010年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冠军。雷霆的杜兰特第4个登场,他虽然出手非常迅捷,不过命中率不佳,前两个点只拿到2分,投出的球连续砸框而出,最后只拿到6分。

  赛后很多人都觉得杜兰特不应该参加三分大赛,因为除了杜兰特,其余球员包括凯尔特人的皮尔斯、雷•阿伦,勇士的莱特,热火的琼斯,骑士的吉布森。 这6位球员中,莱特在上赛季命中了最多的124个三分球,不过他40.9%的命中率不敌阿伦46.2%的命中率。后者本赛季已投中115个三分球。杜兰特在上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偏低,因而外界质疑其是否有资格进入三分球大赛。当时媒体认为,马刺的邦纳、尼克斯的威廉姆斯比杜兰特更有资格入选。此外,黄蜂的保罗、掘金的比卢普斯都是不错的人选。

  但是本赛季杜兰特的三分命中率也不是很好,仅为36.7%,排在联盟的第61位,考虑到比赛也要靠现场发挥,所以杜兰特这次是否能够夺冠,还是存在一定的悬念。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