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两球胜科队 郜林于大宝破门赵旭日吃红

2012年02月23日08:0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长沙同科威特展开热身赛,这是国足2012年的首次亮相,最终中国队2∶0奏凯。

  中国队此战热身是为了29日与约旦队的20强小组赛。中国队已在20强提前出局,本次国足名单中,李玮锋与杜威均告无缘,郑智也因伤错过,国足此战由冯潇霆、赵鹏搭档中后卫,郑铮、刘建业分列两边卫;陈涛为前腰,左右为于汉超与蒿俊闵,担任队长的郜林单箭头突前。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中国队位列世界第76位,在亚洲排名第5;科威特世界排名第91位,亚洲排名第10位。

  开局阶段双方主拼防守进行试探,几分钟后,中国队开始形成冲击,随后逐渐加强的中前场逼抢将科威特持续压制在半场,前一刻钟比赛,中国队的控球比率达到62%。上半场41分钟,场上突起波澜——赵旭日中前场带球被塔拉·阿兰兹断球,赵旭日摔倒正要起身,已控球的塔拉·阿兰兹却故意发力将球踢到赵旭日身上,赵旭日情绪失控以锁喉手势将塔拉·阿兰兹推倒,双方球员围在一起情绪均很激动,裁判将两人双双罚下。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于汉超左路一突二策动攻势,郑铮将球过渡向中路,郜林禁区线前转身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中国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开始多人轮换,失误均较多,场面一度堪称混战。78分钟,中国队以流畅配合扩大比分——孙祥左侧发起攻势,于海边线处横传到禁区中路,及时跟进的于大宝凌空垫射准确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④11 (文刀)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