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米兰想和申花争抢德罗巴 朱骏:抢就抢,谁怕谁

2012年02月23日08: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1比3不敌那不勒斯,如今的英超切尔西队,距离“四大皆空”的目标,似乎又近了一步。正如那只在亚马孙河流域扇动了一下翅膀的蝴蝶,可能会在遥远的得克萨斯引发一场龙卷风一样,这支曾经的英超王者,如今的一举一动,都在牵动着外界的神经,而即将在今年夏天恢复自由身的“魔兽”德罗巴,无疑正是那些紧盯着他的球队的“暴风眼”。

  米兰想和申花争抢德罗巴

  结束了在非洲杯的征战后,回到切尔西的德罗巴,已经代表这支英超球队参加了两场比赛,结果1平1负,而围绕着是否能够拿到一份期限超过一年的合同,仍然没有定论。或许是切尔西俱乐部的做法,让德罗巴有些伤心,就在本周二,在与那不勒斯队的欧冠比赛开始前,在接受mediaset电视台采访,被问到有关AC米兰有意引进他的问题时,他没有丝毫的迟疑:“未来我会不会成为AC米兰的一员?为什么不呢,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事实上,在德罗巴此番表白之前,米兰已经不止一次地向“魔兽”暗送过“秋波”了。从安切洛蒂时代开始,AC米兰与德罗巴的绯闻就几乎没有停歇过,红黑军团一直希望能够签下像德罗巴这样的超级中锋。不过,由于德罗巴的身价太高,AC米兰的经济条件又有限,所以始终无法如愿以偿,但现对他们来讲,却是一个最好的机会。今年夏天,“魔兽”将恢复自由身,红黑军团可以不用支付转会费就签下德罗巴,这种便宜,正是最近几年AC米兰最爱捡的。

  对德罗巴而言,留在欧洲,并且参加代表欧洲顶级水平的欧冠联赛,无疑是最理想的一个选择,这也是他为什么始终将与切尔西队续约放在首位的主要原因。作为欧洲豪门之一,AC米兰的声望和底蕴,对任何一名球员的吸引力都毋庸置疑,或许这也是他们跟传闻中上海申花、美国纽约红牛以及卡塔尔的阿尔萨德这些潜在对手的竞争中,最大的一个优势了。

  朱骏:抢就抢,谁怕谁

  本报记者 李冰 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这几个字,来形容眼下申花在“德罗巴争夺战”中的形势,显然并不为过。

  对于AC米兰这个对手,申花并不陌生,因为之前在引进阿内尔卡时,申花与AC米兰也曾有过“短兵相接”,不过由于当时米兰更希望得到被曼城俱乐部废掉的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对于志在必得的申花俱乐部的出招,没有过多招架,便选择了放弃。不过,此番面对德罗巴这块“香饽饽”,而且还是免费的,AC米兰是否会再次轻易退让,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就连申花投资人朱骏都承认,与AC米兰之间对德罗巴的这场争夺,将会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战争”。

  非洲杯结束之后,重回切尔西的德罗巴曾经表示过,会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那个时候,申花方面就已经得知,包括AC米兰在内,全球多家俱乐部对“魔兽”开始了追求。当时,朱骏却出人意料地表示,申花会暂时离开谈判桌,给那些有意德罗巴的诸多豪门球队10天的时间,让他们使出各自的招数,然后申花才会选择出手。“谈笑间,樯橹一定灰飞烟灭,自信!”

  如今,距离朱骏当初给出的期限,刚好过去了10天,而德罗巴的追求者,却不减反增,而且相比之前的纽约红牛和阿尔萨德,AC米兰给申花带来的威胁,显然更大。不过,面对如此局面,朱骏倒是显得相当笃定:“对手有对手的招式,我们有我们的法宝,抢就抢呗,又不是没有抢过,谁怕谁啊?”

  对申花来讲,已经到队的阿内尔卡,无疑成了吸引德罗巴的一块“招牌”。从踏上上海的那一刻起,阿内尔卡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巨星级的待遇,无论是申花俱乐部,还是上海的球迷,都让他感受到了那种发自内心的热爱与尊重。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阿内尔卡就曾表示,自己一直都跟德罗巴保持着联系,这也让他在无形之中,成了申花俱乐部的“说客”。而因为阿内尔卡的到来,申花队一场普通的热身赛,都能吸引来自国内外数十家媒体的关注,其中更是有路透社和法新社这些来自欧洲的主流媒体,“阿内效应”可见一斑,自然也会增加申花在德罗巴心目中的印象分。

  而与竞争对手相比,申花为德罗巴设计的“未来”,同样也极具优势。除了能够满足德罗巴要求的一份长期合同,据来自韩国的消息称,今年夏天,“魔兽”很有可能会出任九城公司旗下游戏“FIRE FALL”的形象代言人。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德罗巴争夺战中,虽然申花潜在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但是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德罗巴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已经从之前的不到50%,上升到了63%。对此,申花高层依然显得十分平静:“我们只是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转会这种事,在合同上面签字落笔之前,哪怕有99%的可能,只要一个关键地方出了问题,之前一切的努力,都等于零。”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