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楚金玲入选女排名单 俞觉敏详解周苏红落选原因

2012年02月23日08:38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昨天,中国女排公布了新一届的21人集训大名单,其中主力阵容并没有任何意外,意外的是主帅俞觉敏在接应位置上安置的新人选,竟然是在前几任主帅手上都没打过主力的老将楚金玲。

  在大名单中,魏秋月、王一梅、惠若琪、马蕴雯、张磊这些铁打的主力都没有任何悬念,阵容也基本以世界杯阵容为主,在多出来的新人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在接应位置上了,去年作为接应替补的杨婕回归主攻位置,空出来的位置俞觉敏一口气拉进了楚金玲和曾春蕾两人,但没有用之前球迷呼声较高的周苏红。

  对此,俞觉敏解释说:“没有选择周苏红主要考虑是她年龄和伤病的原因。”而28岁的楚金玲和23岁的曾春蕾,都先后是国家队出入频繁的队员,俞觉敏认为,这样的经历也比完全的新人要好,毕竟是奥运年,“要通过训练和比赛考察这两名队员,给她们适当的比赛机会,从中挑选一人去伦敦。”

  》女排名单

  主攻:王一梅、惠若琪、范琳琳、殷娜、杨婕、陈丽怡

  副攻:马蕴雯、杨珺菁、徐云丽、颜妮、刘聪聪、 薛明

  二传:魏秋月、米杨、王娜

  接应:张磊、楚金玲、曾春蕾

  自由人:张娴、单丹娜、王茜

  (6人暂不参加集训:殷娜、陈丽怡、颜妮、薛明、王茜、王娜)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