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欧冠:英超全线溃败恐创17年最差 意甲悄然崛起

2012年02月23日09:1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恐怕让所有英超球迷都心碎了,在一场焦点战中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主场3:1完胜英超豪门切尔西,算上之前阿森纳0:4输给AC米兰,两支英超球队被两支意甲球队上了一课,英超球队全线溃败欧冠出线机会渺茫,而意甲恐将出现三支球队一同晋级欧冠八强的壮观场面。

  英超恐创17年来最差战绩

  在赛季初,曼城打造豪华阵容历史性杀入欧冠,曼联信誓旦旦想把欧冠奖杯捧回去,结果小组赛结束两支豪门便打道回府去欧联杯打酱油,球迷期待的曼城曼联与皇马巴萨之间的对抗化作泡影。

  昨天,随着卡瓦尼的进球以及拉维奇的梅开二度,那不勒斯3:1战胜切尔西,本来一度处于换帅风波的切尔西,这次再度输球,少帅博阿斯的帅位恐将不保。另外,本场比赛切尔西输球也将关系到整个英超球队的战绩,之前阿森纳0:4输给米兰,枪手已经基本被宣判死亡。加之曼联、曼城已经被淘汰,如今切尔西又1:3输球,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开打之前,可以说英超球队已经站在悬崖边上。要知道上一次欧冠八强没有英超球队,还是17年前的1995年,当时欧冠仅有一支英超队参赛,布莱克本在资格赛的小组赛上出局。此后这些年,英超至少有一队进8强,最多时有4队杀入。如果8强争夺战中英超球队真的全军覆没,恐怕将成为本赛季欧冠赛场最大的笑话。

  意甲悄然崛起走出电话门阴影?

  英超没落,意甲却在悄然崛起,要知道在经历了“电话门”风波后,意甲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最近几个赛季在欧冠赛场鲜有优异表现,而且处处受英超球队压制,过去5年中,国米曾经先后在1/8决赛输给利物浦、曼联;AC米兰曾先后败给曼联、阿森纳和热刺,尤文图斯曾被富勒姆等队在欧联杯羞辱,罗马更是在老特拉福德输了个1:7。上赛季一支普通英超球队热刺竟然先后羞辱国米、击败米兰让意甲颜面尽失,在当时,英超与意甲的对话中,前者到达了顶峰。

  而本赛季突发逆转,意甲球队像赛前商量好似的完成对英超球队的“复仇战”,那不勒斯在小组赛击败曼城,AC米兰在16进8里4球血洗阿森纳,如果那不勒斯再淘汰切尔西,那么英超的“灭门”就是由意甲制造。如果意甲3队全数杀入八强那是6年来意甲之最。因此不少球迷也感叹:“电话门”没有让意甲消沉,反倒增强他们的斗志,除了国米稍显颓废,不过他们也比曼联曼城强,至少国米还在欧冠中拼杀。记者曾啸编译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