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世界杯中国揽3米板冠亚 陈若琳/汪皓10米台折桂

2012年02月23日08:26
来源:人民网
  当地时间2月22日,2012年跳水世界杯赛在英国的伦敦展开第三日角逐,中国跳水队再获两金。

  在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其中,何冲凭借总分 553.35分问鼎桂冠,实现了他自己在世界杯赛该项目比赛中的三连冠。秦凯以总分524.00分获得亚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以总分511.95分获得季军。何冲的这枚金牌是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他曾在2008年与2010年两届世界杯赛中都获得了男子三米跳板金牌。

  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表现出色,最终凭借总分359.58分获得冠军。在获得冠军的同时,陈若琳/汪皓还获得了她们在世界杯赛该项目比赛中的两连冠。这枚金牌是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获得的第四枚金牌。加拿大组合本费托/菲利奥以总分331.65分获得亚军。德国组合苏布斯琴斯基/斯特乌尔以总分314.40分获得季军。(综合)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