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曝炮轰管理层内幕 球员会议获湖人主帅力挺

2012年02月23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科比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此前湖人表现不佳,科比曾公开表达了对于管理层的看法。对此科比表示,自己这么做的原因在于,全队只有他才敢公开这么做,同时科比还透露了一些球员会议的细节。湖人主帅麦克-布朗尽管没有参加会议,但是对于球员的做法,布朗表示支持。

  此前科比曾公开质疑湖人管理层的做法,尤其是在是否交易加索尔的问题上。对于自己公开质疑管理层的做法,科比表示,因为只有他才有这样的勇气。“没有其他人会去说这些话,”科比坦言,“我是唯一一个敢于这么做的人,因此我就说了那些话。”

  对于是否交易加索尔的问题,在科比看来,他希望加索尔能够留下。同时此前曾有消息称,加索尔已经与湖人管理层沟通,而湖人高层已经告知加索尔他并不在交易名单中。从以上情况来看,或许科比的公开质疑已经有一定的效果。

  除了质疑管理层的做法外,科比此前还与队友一起召开了一个球员会议。对于这次球员会议的内容,科比也透露了一些细节。“我不会称它为‘球队会议’,”科比坦言,“当我听说这次会议被贴上球队会议的标签时,我感到很有趣。费舍尔主持会议。他做了很多感情丰富的演讲。”

  对于这次会议的效果,科比认为,只是让球员专心场上的比赛,而不要被场外因素影响。“这能够让我们了解,需要专注自己所做的事情,不要由于外界因素而干扰,不论是交易流言还是批评,”科比坦言,“那就是这个会议要表达的信息。”

  尽管没有参加这次会议,但是主帅布朗依然很支持球员的做法。“我认为这很好,”布朗坦言,“很多球队都有这样的做法,对此我感到很高兴。对于我而言,如果球队未来还有这样的会议,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事情。我不需要了解他们谈的内容,我也不会去问细节。”(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