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威少31分三巨头合砍67分 雷霆主场送绿军五连败

2012年02月23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雷霆胜绿军 杜兰特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凯尔特人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在休战两场比赛后复出,而主力控卫拉简-朗多因禁赛缺阵,最终凯尔特人客场104-119不敌雷霆,凯尔特人遭遇五连败,雷霆喜迎四连胜。此役之后,雷霆本赛季常规赛两战对绿军全胜,实现了对绿军的横扫。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5-35,24-37,31-22,24-25。凯尔特人:皮尔斯23分和8次助攻,皮特鲁斯16分和7个篮板,加内特23分和13个篮板,雷-阿伦21分和7次助攻,布拉德利12分。雷霆:杜兰特2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金斯8分和10个篮板,库克17分,威少31分,哈登17分和7次助攻。

  尽管缺少了朗多,但三巨头在比赛开始后表现得十分兴奋,三人合力打出了15-5完美开局,帕金斯上篮以及杜兰特的三分仍没有阻挡住绿军的攻势,客队仍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威少连拿4分令场上形势突变,绿军5分多钟的时间内在运动战中只打进一球,而雷霆趁机打出一波23-3攻势,首节战罢,雷霆以35-25领先。

  次节,雷霆仍掌控着场上局势,上来又是一波16-5小高潮,经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皮特鲁斯的外线三分命中后立刻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一度将比分追至45-60。杜兰特和威少各在外线发炮,哈登也是锦上添花,半场结束时,雷霆以72-49领先。

  第三节,库克外线射中三分,雷霆将比分改写成83-56。暂停回来后,绿军发动反击,皮尔斯一人砍下13分,带领球队连追24分,三节比赛结束时,绿军将比分追忆80-94。

  末节,杜兰特和威少联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比赛重新开始后绿军发动反击,一波15-4攻势过后,将比分追至102-108。绿军的攻势打得雷霆诸将心浮气躁,在这一攻击波中,帕金斯和伊巴卡各吃了一次技术犯规。末端,凯尔特人进攻受阻,在3分多钟的时间内,运动中仅打进一球,而雷霆却奉出11-2攻势,从而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加内特,雷-阿伦,布拉德利,皮特鲁斯,皮尔斯

  雷霆: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库克,帕金斯,伊巴卡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