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乒乓球亚锦赛今日挥拍 中国男女队直接进入八强

2012年02月23日11:0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今天,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中国澳门拉开帷幕。虽然只是一项洲际性比赛,但亚洲乒坛云集了当今国际乒坛绝大多数的世界级劲旅,再加上中国乒乓球队伦敦奥运人选考察的背景,本届亚锦赛的吸引力并不亚于一项国际级比赛。

  按照团体赛抽签结果,中国男、女队均作为头号种子,直接进入八强,男队首个对手是朝鲜队,女队则首先要面对第1级别晋级队伍的挑战。团体比赛分为锦标赛级和第1级比赛,其中锦标赛级共八支队伍,由六支种子队伍和两支第1级比赛的前两名组成。八支队伍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在国乒女队阵容中,最后跻身出征阵容的郭跃备受关注。春节期间,郭跃遭遇到蚊虫叮咬导致全身过敏,因而影响了训练,所以在第一次宣布亚锦赛名单时,削球小将武杨取代了郭跃。而在最新一份亚锦赛名单中,郭跃又赫然在列。对此,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其实,换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只要大会允许换,我们随时都有可能换,至于外界猜测的种种情况,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更多说法。我之前不也讲过嘛,中国队名单随时可能改,我们也不希望对手完全能想到我们的部署。”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