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19+10领衔6人上双 火箭擒76人收获三连胜

2012年02月23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洛瑞眼观六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PK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斯科拉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洛瑞关键时刻两次完成2+1,马丁末节豪取14分,最终主场作战的火箭队6人得分上双,以93-87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76人队,取得了三连胜,同时也送给了76人队5连败。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6-19,25-26,24-16,22-32(76人在前)。76人五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席上的武塞维奇拿下了18分8个篮板球,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了17分,萨德斯-杨拿下了15分。火箭的马丁拿下了16分,洛瑞13分8个篮板球5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帕特森12分,德拉季奇11分。

  洛瑞受伤德拉季奇临危受命

  洛瑞在第一个进攻回合中就制造了霍乐迪的犯规并且两罚一中,不过由于双方都没有投篮手感,所以前四分钟过去火箭仅仅以5-4领先。洛瑞受伤被换下了球场,替补出场的德拉季奇利用两次助攻和一次跳投带领火箭打出了8-0的高潮,以13-6领先了7分。76人的武塞维奇和威廉姆斯两大替补也开始发威,他们一度将比分追到了16-17。德拉季奇在最后的6.5秒上篮得手,火箭以19-16领先3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洛瑞回归德拉季奇砍11分

  在场下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洛瑞在第二节初重新回到了球场上。虽然武塞维奇很快拿到了本场的第10分将比分追到20-21,但是洛瑞先是送出助攻,随后上篮得手,火箭以28-22再次将分差拉开。76人连得5分,火箭随后组成了德拉季奇和洛瑞的双控卫,结果德拉季奇上来连得5分,火箭以35-29继续领先。洛瑞再次发威,火箭又打出了一个8-2的高潮,以43-33领先了10分。76人连得8分,德拉季奇的跳投帮助火箭以45-41进入中场休息。德拉季奇11分,洛瑞7分6篮板。

  76人10-0高潮实现反超

  火箭连得4分将分差扩大,但是在54-46之后,76人忽然打出了一波高潮。威廉姆斯跳投、米克斯又有跳投又有扣篮还有罚球、76人一口气连得10分实现了反超。火箭调整阵容,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赛还有1分26秒的时候戴勒姆波特两罚一中追成了61平。但是本节最后时刻米克斯和杨各得2分,76人以65-61反超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火箭的斯科拉拿下了18分,76人的武塞维奇拿下了16分。

  洛瑞两次2+1助火箭三连胜

  火箭连得4分追成平手,76人连得6分再次拉开。前三节仅有2分入账的马丁在最后时刻找到了感觉,他连续投篮得手,其中还包括两个三分球,他和帕特森一起将比分追成了75平。关键时刻洛瑞开始统治比赛,他在大约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连续两次完成2+1,火箭在还有59.2秒的时候以89-85领先了4分。火箭接下来保护好了篮板球,将76人逼入到了犯规战术中。马丁和李全部2罚全中,最终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3-87的比分取得了三连胜。

  76人首发阵容:托尼-巴蒂、拉沃里-阿伦、伊戈达拉、米克斯、霍勒迪;

  火箭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凯文-马丁、洛瑞。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