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罗媒称布兰丹离队在即 本周四来华正式加盟泰达

2012年02月23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gsp.ro》截屏 


  搜狐体育讯 就在国内媒体纷纷传出天津泰达新赛季后腰人选已基本锁定为马其顿功勋国脚苏穆利科斯基的同时,罗马尼亚多家媒体也传出了一条让泰达球迷极为振奋的消息。据罗马尼亚媒体《gsp.ro》报道称,效力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阿根廷中场布兰丹将于本周四飞往中国,正式加盟天津泰达俱乐部。

  此前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天津泰达求购布兰丹一事一直是中国和罗马尼亚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布兰丹多次向贝卡利明确表示自己渴望离队强烈愿望之后,让贝卡利对阿根廷人“为钱而背叛球队”的做法感到相当不满,再加上布兰丹乃星队绝对核心,因此志在冲击联赛冠军的星队高层对此事百般阻挠。

  不过,布兰丹加盟天津泰达的决心异常坚定,因此数次与贝卡利直接对话,明确表示自己渴望在职业生涯末期能获得更多经济收入的愿望。在这种情况下,贝卡利知晓布兰丹已经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因此最终决定在与特温特的欧联杯1/16决赛结束后放行,并且接受了天津泰达70万欧元的报价。

  该媒体在报道中这样写到:“天对阵特温特队的欧联杯比赛,将是布兰丹最后一次代表布加勒斯特星队参赛,阿根廷人将在之后飞往中国,加盟天津泰达,转会费为70万欧元。本赛季,泰达的外援中也包括来自罗马尼亚的戈扬。而布兰丹也是他们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对于布兰丹转会泰达,星队的高层贝卡利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的,他就要走了。在周四他就将直接飞赴中国。”

  现年28岁的布兰丹来自阿根廷,是一位出色的中后场多面手,自2010年赛季中段转投星队以来,首个赛季就以绝对主力身份率领球队夺得罗马尼亚杯赛的冠军,成为队中最不可或缺的球星之一。本赛季,布兰丹先后代表球队出战26场比赛,以7次助攻成为球队的助攻王,并且在左后卫、中后卫以及后腰的位置上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并且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布加勒斯特星队主场0-1不敌荷甲球队特温特的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