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重庆男足引援工作接近尾声 目前还差一名中后卫

2012年02月23日11:44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随着新赛季中甲联赛开战日期的临近,“升班马”重庆足球俱乐部队的备战步伐逐渐加快。记者昨日获悉,重足引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目前唯一缺少的就是一名外援中后卫。

  自2月上旬移师广东三水集训后,重足就全面启动了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对多名内外援进行了试训和考察。

  目前,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和深圳队的新西兰外援基伦,已经顺利通过试训,与球队正式签约。在内援方面,赵万、沈龙元、徐擎、王圣、滕尚坤、黎斐,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赢得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据重足俱乐部总经理郑恺透露,球队的引援工作基本告一段落,目前唯一缺少的是一名外援中后卫,“近几天,一位名叫马克德曼的比利时中后卫正在跟队试训,能否签约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