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美国人气力压詹姆斯 林书豪收视率超越乔丹

2012年02月23日11:46
来源:燕赵都市报

  篮球圈也有诸多精彩的“穿越”。而且我们发现,NBA的穿越剧,需要的仅仅是“人气”。

  穿越第一季

  梅西力压詹姆斯

  在NBA中热火队如日中天,但他们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却在迈阿密的人气之战中输给了梅西。

  近日,《迈阿密先驱报》展开一项球迷调查,票选詹姆斯和梅西谁更好。没想到,在1031人参与的投票调查中,有549位球迷选择了梅西,占总投票人数的53%,而詹姆斯仅得到47%的选票。

  巴蒂尔为自己的队友鸣起了不平:“伙计,他们俩都是在聚光灯下,这是很难对比的。在某些方面,詹姆斯是令人惊讶的;但在另外一些方面,梅西所做的事情是更令人惊讶的。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待。”

  影评:足球天王和篮球大帝的人气对决,怎么看也有点“关公战秦琼”的穿越感。梅西也许有更多的球迷支持,但似乎不应该是在迈阿密。或许,当“小皇帝”为迈阿密赢得总冠军,结果就会倒转乾坤。穿越第二季

  林书豪超越乔丹

  让麦迪逊花园收视率爆棚的传奇巨星,此前只有乔丹。1995年3月28日乔丹第一次复出后在麦迪逊的首场比赛,收视率高达6.78,创造了尼克斯常规赛的主场记录。

  但最近,林书豪的疯狂表现,竟让麦迪逊花园的收视率高度再次刷新。尼克斯与黄蜂和网队的比赛,收视率分别为7.32和7.34。

  影评:林书豪终究不是乔丹附体,想要有自己在NBA传奇中的大戏码,他还需要做的更多。穿越第三季

  奥尼尔回归摔坛

  奥尼尔又动了表演的念头,目前担任ESPN解说员的他,决定在愚人节参加在迈阿密举行的G摔跤狂热大赛,再次对决5年前的对手———“BigShow”保罗·怀特。2009年,奥尼尔在同伴的帮助下,才将怀特摔倒,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影评:虽然,在球场上我们再也看不到奥尼尔扣碎篮板的野兽表现,但说不定什么时候他就会再次穿越回经典,让球迷过把瘾。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