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客场险胜进四强在望 闵鹿蕾:李学林能打得更好

2012年02月23日11:5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潘天舒)客场先声夺人,拥有主场优势的北京队几乎把半决赛门票揣进了兜里。不过,闵鹿蕾还是很冷静。

  闵鹿蕾说:“广厦这次和我们打到了最后,我们在人家的主场能赢,反之亦然。下一场我们要改进对拉莫斯的防守,对方肯定会变,我们也得变。”谈到第一次打季后赛的马布里,他赞道:“老马兢兢业业,身体状态调整得很好。”老闵更满意李学林,“按他的实力,还能打得更好”。

  比赛中有个插曲,广厦主场记分牌只显示本队犯规次数,北京队一方只有名字。这个细节很重要,看不见犯规次数,队员就不敢在场上做动作。闵鹿蕾说:“显示器的事我们没办法解决,只能靠张敬东(助理教练)在场边一个个记下来,然后我们大声提醒。”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