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李学林三分绝杀首谢马布里 翟晓川:那球太帅了

2012年02月23日11:5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潘天舒)整场比赛,李学林共投中两个球,一个是上篮,另一个就是最后3.4秒的绝杀。赛后,队友围住学林击掌相庆,但学林把功劳给了马布里。

  一进更衣室,闵鹿蕾就紧紧搂住李学林说:“马布里拿球可能多一些,这减少了你的出手机会,但有机会的时候大胆投,多增加出手次数。”学林不住点头。“太棒了!最后那球太帅了!”坐在一旁的翟晓川摸了摸李学林的头,大声喊道。

  谈到绝杀,李学林说:“那球本来布置给老马突破,但他突破时遭遇包夹,刚好我这里出现空当。当时没时间了,我就果断投了。要感谢老马,他传得太好了,我当时就想一定投进。”至于腰伤,他说:“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但毕竟这么久没打比赛了,因此肯定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教练给了我很多机会,我也在尽力找回感觉,希望我们后面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