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塞尔VS拜仁

德媒曝海因克斯遭更衣室兵谏 周末不胜恐丢帅位

2012年02月23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踢球者截屏
踢球者截屏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近来状态不佳的拜仁慕尼黑客场0-1遭巴塞尔绝杀,在两回合的较量中濒临出局。赛后,德国媒体爆料,拜仁众球星在更衣室内公开不满老帅海因克斯的排兵布阵,认为球队目前的尴尬处境,主教练难辞其咎。

  赛后,海因克斯强调球队输球有些冤枉,“0-1的结果有些难以接受。我认为本场比赛公正的结果应该是一场平局。当然,球员在场上的纪律性还有待加强,我们确实给了对手不少机会。不过,冠军杯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完全有能力在主场取胜对手两球晋级。”

  眼看球队持续低迷,俱乐部体育经理内林格尔便在赛后第一时间于更衣室内召开紧急会议。内林格尔要求大家就球队近来的糟糕表现谈谈自己的想法,结果更衣室内竟然争吵声四起。还有球员直接影射主帅海因克斯指挥不利,导致球队冬歇期后在联赛冠军争夺战中被多特蒙德赶超,如今在欧冠上再败,球队在战术和人员安排上必须有所改变。

  无独有偶,拜仁输给巴塞尔之前,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便在媒体前强硬表态,像拜仁这样的豪门绝不允许连续两个赛季颗粒无收。但是拜仁现在却面临着联赛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双双出局的尴尬处境。如果说联赛里被多特蒙德甩开4分还有追回来的可能,那么欧冠赛场拜仁只能在安联球场与巴塞尔背水一战。

  德国大小媒体已经开始热炒“拜仁危机”悄然而至。按照《踢球者》的说法,“对阵巴塞尔的欧冠比赛,原本是海因克斯振作球队士气的最好机会。可惜斯托克尔的进球让慕尼黑上下震惊。拜仁球员的情绪已经跌至谷底,如果周末与沙尔克的比赛没有转机,球队将十分危险。”

  在该报看来,拜仁的实力毋庸置疑,表现不佳还是心理因素在作怪,“在经历了几周联赛的低迷表现之后,拜仁在冠军杯赛中竟然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尽管拜仁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但是在禁区里缺乏创造力。”

  而《图片报》甚至担心其海因克斯的帅位,“这是一个不好的结果,巴塞尔在客场能进曼联两球,在安联同样有能力取得进球,这样的话我们要至少要进3个球才能出线,今天拜仁的表现的确值得让人思考,巴塞尔赢下比赛并非没有道理。如果拜仁真的过不了巴塞尔这关,而在联赛中又无法止住下滑势头,海因克斯难道会中途丢掉帅位?”

  就拜仁目前的形势看,本周日联赛与沙尔克04的联赛冠军争夺战至关重要,一旦拜仁无法在主场拿到预期的三分,老帅海因克斯的帅位有可能不保。即便联赛里能够咬牙紧跟多特蒙德,一旦3月14日与巴塞尔的次回合较量无法取胜并晋级欧冠下一轮,海因克斯仍然有可能提前下课。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