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那不勒斯奏响蓝色狂想曲 卡瓦尼神勇悔死切尔西

2012年02月23日12:1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看一眼那不勒斯,然后死去

  《蓝色狂想曲》是那不勒斯老板、电影大亨德劳伦蒂斯杰作,在周二的阳光之城,狂想的那一抹色彩是天蓝,3比1逆转切尔西,让来自英超的更深的蓝只能如意大利谚语所云:“看一眼那不勒斯,然后死去。”

  确实,这样一支那不勒斯,美丽得让拥趸死去、危险得让敌人死去,癫狂的气质在这个夜晚显露无遗,圣保罗52495名球迷见证了奇迹。禁赛的马扎里告诫切尔西:“就像曼城的遭遇一样,圣保罗会成为切尔西的地狱。”第6分钟坎帕尼亚罗的血溅球场,激起那不勒斯人的如潮攻势,队长小卡纳瓦罗解围却乌龙助攻,是一个小插曲,不代表比赛的主流,从此之后正如意媒赛后所说:“毫无悬念,马塔的进球仅仅只是个意外,随后比赛一直掌控在那不勒斯人脚下。”

  全场比赛射门15对14,射正7对5,仅有微弱优势,控球率甚至是41.7%对58.3%处于绝对劣势。但从得分机会来看,简练、快速、高效的那不勒斯是切尔西的3倍以上:拉维齐的单刀被切赫单掌扑出、卡瓦尼近距离射门被切赫用脚挡出、拉维齐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马乔小禁区边缘扫射空门被挡……如果不是切赫的神勇发挥、阿什利·科尔的门线救险,那不勒斯恐怕会在这个夜晚血洗蓝军。

  以至于马扎里赛后都不厚道地感叹进球太少,“很遗憾没能4比1拿下,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否则是可以更平静地去伦敦。”主帅的口吻似乎觉得切尔西只是支远逊于己方的二流球队,“低级失误送给对手客场进球,也是愚蠢的,除此之外,只有拉米雷斯的射门是我们防线的唯一漏洞。”

  《米兰体育报》头版标题是“那不勒斯二重唱高歌”,《罗马体育报》头版则是“拉维齐、卡瓦尼、拉维齐,那不勒斯疯狂!”在从拥有拜仁、曼城、比利亚雷亚尔的死亡小组出线后,又在主场完胜切尔西,传奇还在上演。

  一系列的蓝色狂想曲,也像球队信心十足,门将德桑克斯蒂称:“只有巴萨和皇马比我们强,这场胜利让我们意识到,我们不必畏惧任何对手。”当然数度救险的门将也告诫队友:“现在我们晋级的几率有51%,伦敦才是更为艰苦的战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