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魔术师火箭旧将中场评湖人 不解为何交易加索尔

2012年02月23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赖天

  (搜狐体育Alex 美国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和小牛的冤家大战在达拉斯美航体育馆举行,比赛现在进行到中场,比分为48平。湖人方面加索尔拿到16分11板,小牛方面卡特发挥出色上场17分钟,拿到18分,诺维斯基8分,阿联上场贡献1板1助。

  趁着中场的间隙,ESPN主持人讨论了自己对近期流言不断的湖人的看法: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

  我们看下球迷们在比赛进行的时候讨论了些什么? 是的,他们在讨论湖人,科比和管理层的斗嘴,更衣室的团结会,加索尔的流言等等。比赛进行到现在,看下湖人做了的如何?是的,他们很棒,他们有很好的节奏,在第一节皮球有很好的运转,命中率也不错,第二节命中率下降所以比分追上来了。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加索尔的交易流言,他看上去很棒,上半场他打得很高效很专注,看来没有受到流言影响,他拿下了16分11板,天啊,他打得太好了。

  火箭旧将琼-巴里:

  加索尔上半场表现非常不错,进攻篮板,快攻,传球,跳投。无所不能,难道湖人真要交易这个半场能拿下16分的大个子么?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