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核黔艇”霸气登场 女球迷扎堆追捧球迷俱乐部

2012年02月23日13:0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姚力
人和来了女球迷。
人和来了女球迷。


  ⊙贵州都市网 姚力

  本报讯 自本月17日起,由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独家授权,贵州都市报旗下的贵州都市网负责运行的贵州人和官方球迷俱乐部开始会员招募以来,受到了广大球迷的追捧,短短几天时间会员人数达到300余人。球迷俱乐部官方论坛和QQ群里,众多球迷的话题都围绕着25日即将抵达贵阳的球队,并纷纷出谋划策,为球迷俱乐部取了一个霸气的名字——— “核黔艇”。

  300人只是起航目标万人唱响奥体中心

  记者从贵州人和官方球迷俱乐部了解到,从会员招募启动,截至目前会员人数已经达300人。据了解,参加俱乐部的会员大多对足球这项运动有着强烈的情感,当看到球迷俱乐部招募的信息后,就迫不及待加入自己的球迷组织,支持贵州人和足球队。

  球迷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作为官方唯一授权的球迷俱乐部,贵州人和球迷俱乐部的目标是在贵阳奥体中心掀起橙色风暴,万人唱响球场,300人只是这一目标的开始。

  目前,球迷俱乐部会员招募工作和2012赛季套票预订仍在火热进行中,球迷俱乐部会员独家享有260元购买赛季套票,并赠送围巾和助威棒的优惠政策,还能第一手获得人和足球队的最新资讯,不定期参加抽奖获取球星签名运动装备及官方纪念品,并有机会参观球员训练、品尝运动员午餐,与球星、教练零距离接触,人和专业教练指导足球训练等独享服务。球迷可登录贵州人和球迷俱乐部官方论坛(www.gzdsw.com),报名参加球迷俱乐部或预订套票,也可直接到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楼19楼办理,其他招募点也将在近期推出,在本报进行公布。咨询电话:0851—6625432。球迷俱乐部QQ群:96671354。

  “核黔艇”人和与贵州的完美结合

  在贵州人和官方球迷俱乐部的QQ群里,会员的名字前面都标注了“核黔艇”。谈起“核黔艇”的寓意,球迷龚雨认为,这个名字很适合贵州人和的球迷,“核”与“和”同音,代表着人和足球队;黔是地域标志,也就是贵州;“艇”通“挺”,代表贵州球迷对贵州人和足球队不离不弃的支持。

  也有球迷认为“核黔艇”的实物“核潜艇”缓慢、沉默,虽然有霸气的外形,但精神上与足球动感、激情的内在精神相差甚远。这一说法虽然获得为数不少的球迷认可,但也有很大一部分球迷认为沉默并没有什么不好,而是厚积薄发,贵州球迷会在中国球迷群体中独树一帜,发出属于贵州的声音。

  美女球迷扎堆力挺贵州人和

  据贵州人和球迷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加入俱乐部的会员中,有很大一部分女球迷,美女球迷的扎堆,让足球这个阳刚的运动多出了几分柔情。记者采访了几位女球迷,她们纷纷表示都要来现场为人和加油。一位叫田苗的女球迷说,她希望球迷俱乐部能帮助球迷近距离接触到自己喜爱的球员,而且希望优惠多多,活动多多。她还说不会要求球队场场比赛都赢,但是要打出精彩,打出士气,有英超的拼搏,德甲的卖力,意甲的潇洒,西甲的风度。她表示人和球星中最关注的是曲波,希望他能赛出好的成绩。

  贵州人和官方球迷俱乐部会员招募及订票方式:

  1、现场招募点报名入会及订票

  地址: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楼19楼贵州都市网

  2、网络报名入会及订票:(www.gzdsw.com)

  球迷俱乐部咨询电话:0851-6625432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