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万宁高规格办赛开好头 办赛创造海南龙舟赛纪录

2012年02月23日13:34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万宁2月22日电(记者甘雁鸿) 本届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的比赛堪称海南历史上规格最高的一届龙舟赛,央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决赛,以及奥运级别的办赛规格均创了海南龙舟赛的纪录。

  中华龙舟大赛在2012年扩大规模,设置10站赛事,海南万宁站为全年第一站比赛,决赛于2月23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举行。

  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余汉桥说:“今年是龙年,在龙年划龙舟对中国人来说更具有典型价值。万宁是今年中华龙舟大赛的第一站,时间选择在我们传统节日,二月二‘龙抬头’时节举行具有象征意义,这将为全年龙舟赛事开个好头。”

  为了办好比赛,万宁市有关方面下足工夫。除央视现场直播外,组委会还在赛场边设置了媒体中心,为媒体记者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全国各地记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