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沃尔沃确实很难打 好在烈豹外线有精准三分

2012年02月23日13:37
来源:东莞时报

  季后赛首轮第一场

  东莞马可波罗101:95新疆广汇

  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新世纪用表现给出了有力的回击。

  昨晚在大朗体育馆,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以101:95击败新疆广汇,取得了季后赛首轮第一回合的胜利。

  新疆新援时好时坏

  常规赛新世纪虽然在主场以7分的优势击败过新疆,但那场比赛对烈豹来说毫无借鉴价值,因为当时新疆是全华班迎战,而现在新疆阵中除了有皮科特外,又多了一张新面孔:迪奥古。

  前日下午在东莞的训练课结束后,迪奥古的特点就在媒体间传达。“这个大老外投篮非常不错,就是不知道防守如何。”

  昨晚的比赛,新疆主帅蒋兴权没有延续在主场击败烈豹时的首发阵容,将迪奥古排入首发阵容。而这位前快船球员在12分钟的时间内充分展现了他的进攻才能,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

  然而,在下半时的两节比赛中,一直留在场上的迪奥古却不复第一节之勇,总共才得到7分。这样的表现让老蒋赛后十分无奈:“他的表现一段一段的,时好时坏。”

  新世纪三分雨自救

  新疆有多难对付?看比赛进程就知道。首节领先8分的新世纪,在第二节曾被追平,好在顾全和约什最后时刻连续命中3分,才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第三节比赛,双方均派上双外援,比赛的强度立刻增加不少。激烈的比赛甚至导致三位临场裁判中的一名抽筋了。

  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新世纪看上去即将赢得比赛,可新疆只用了不到6分钟的时间就打出了一波16:6,比赛悬念重生。

  关键时刻,新世纪在外线命中4记远投,重新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4个救命的三分球其中有2个是来自小将顾全贡献,而他在赛后也得到了戈尔的表扬:“顾全是一个很好的投手,约什和兰多夫在场上,给他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他都把握住了。”

  全场比赛,烈豹一共投进了13个三分球,比新疆多了5个。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