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国青公布出征卡塔尔邀请赛名单 亚泰队俩将上榜

2012年02月23日13:41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青队集训大名单,来自长春亚泰的裴帅和赵浩翔榜上有名。其中,裴帅是本期国青队唯一一个在中超打上主力的球员,而另一位有中超经验的小将——山东鲁能王彤未能入选。

  本期国青队共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杭州绿城等8支俱乐部的21名球员入选。其中,山东鲁能多达7人,成为最大的赢家。杭州绿城有4人入选,上海中邦有3人入选,长春亚泰和辽宁各有两人入选。河南建业、贵州人和、北京三高各有1人入选。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天津泰达等没有球员入选。

  本月29日,本期国青队将在主帅瑞克林克的率领下出征卡塔尔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对于长春亚泰而言,裴帅随国青队出征将影响球队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计划。目前,裴帅正随长春亚泰在塞浦路斯拉练,本月27日才能随队起程回国,而28日他又赶到北京与国青队会合,3月9日才能返回国内。此时,距离新赛季中超开战只有一天。

  从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角度看,如果长春亚泰同意放行裴帅,那么迫使主帅萨布利奇在首轮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要找到裴帅的替补者。

  附国青队21人名单:山东鲁能:陈灏、齐天羽、糜昊伦、吾提艾尔库山、李松益、韩镕泽、罗森文;杭州绿城:孙正傲、易白荻、邹德海、王志鹏;上海中邦:贺惯、郑达伦、林创益;长春亚泰:裴帅、赵浩翔;辽宁:胡延强、王皓;河南建业:王嘉楠;贵州人和:徐嘉敏;北京三高: 王上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