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小牛战湖人末节互送礼 两队连续10罚不中成奇观

2012年02月23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诺天王防守科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小牛队主场91-96不敌洛杉矶湖人队,主场四连胜因此被终结。本场比赛易建联替补出场暴扣出彩,3投2中得到4分2个篮板1次助攻。然而最后一节小牛未能顶住压力,最终未能实现复仇愿望。有意思的是,双方在最后时刻都连续罚球不中,相互送礼让比赛的悬念更加跌宕起伏,而两队总共连续10罚不中也成为了一个奇观。

  全场比赛湖人总共得到了31次罚球,但只命中18个,罚球命中率只有58.1%。但小牛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同样不佳,总共16次罚球11次命中,命中率也只有68.8%。比赛前三节双方杀的难分难解,最后5分28秒时湖人仅以84-82领先小牛。

  随后基德和特里连续三分远投不中,但5分钟时海伍德抢到进攻篮板造成巴恩斯犯规,海伍德连续两罚不中开始了双方互相“送礼”的序幕。当费舍尔中投帮助湖人取得7分领先后,最后3分29秒诺维茨基造拜纳姆犯规,但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高达87.7%的诺天王同样是两罚不中。

  眼看着小牛就要拱手将翻盘机会葬送,湖人却在最后49秒领先7分的时候开始给小牛“送礼”。最后49秒,巴恩斯造赖特犯规两罚不中,特里三分中的后,科比在37秒造基德犯规,但飞侠的两次罚球还是全部偏出。29秒诺维茨基补投将比分追到91-93,湖人暂停后继续“送礼”:最后20秒加索尔又是两罚不中。

  遗憾的是,收到“回礼”的小牛却没能抓住机会。当加索尔第二次罚球不中后,巴恩斯抢下进攻篮板并两罚全中,扼杀了小牛翻盘的希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