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上海拉练热身赛3胜4负 称有信心拼中超球队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2年02月23日13:42

  2月22日,湖南湘涛队进行了在上海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0∶1不敌中超南昌衡源队。至此,湘涛在上海拉练期间7场热身赛成绩为3胜4负。

  湘涛队领队宋毅透露,21日与申花队比赛没有上场的球员在与南昌队的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大马丁内斯更是踢满了全场,“主要考虑到让他拉一拉体能。”宋毅说。试训球员路姜也首发出场,并且表现不错。“他的意识和脚下技术都不错,就是身体状态得好好恢复一下。”而南昌队开场基本排出了主力阵容,最终以一球小胜湘涛。对于球队的表现,宋毅很有信心,“我们跟中超球队实力还是有差距,不过我们状态好的话,还是有信心和中超球队比一比的。”

  23日中午,在上海拉练了半个月的湘涛队将回到长沙,为即将开始的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