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华龙舟大赛 海南队获500米直道竞速半决赛权

2012年02月23日14:09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月22日,中华龙舟大赛在万宁市和乐北港开赛。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2月22日,中华龙舟大赛在万宁市和乐北港开赛。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万宁港北2月22日电(记者王黎刚)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比赛今天上午在海南万宁市和乐镇港北揭幕,海南万宁和乐队获得了500米直道竞速半决赛权。

  共有来自海南、广东、四川、福建、吉林、香港等地的12支男子队伍和4支女队参加本站比赛。今天的比赛分别决出了参加男子组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半决赛的8支船队,以及女子组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第二轮的航道优选顺序。

  最终,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队、广东省汕尾市海丰仁荣队等8支男子龙舟队晋级200米直道竞速半决赛。广东顺德龙舟俱乐部、佛山联达队以及海南万宁和乐队等8支男子龙舟队晋级500米直道竞速半决赛。

  在女子组200米直线竞速小组赛中,西樵队力压以国家队队员为班底的九江队拿到第一,东北大学和汕尾队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在女子组500米直道竞速小组赛中,九江队、东北电力大学队、西樵队和汕尾队分别取得前四。在23日的两项比赛中,4支女子队将按照小组赛名次优先挑选航道。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40万元,是目前国内赛事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男子组冠军和亚军的奖金分别为8万元和6万元,女子组冠军和亚军的奖金分别为4万元和2万元

  中华龙舟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和海南省文体厅等单位主办,海南省赛事中心和万宁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