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东京国际马拉松赛26日开赛 金飞豹参赛不忘取经

2012年02月23日14:17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讯(首席记者 陈蔚)本月26日,2012东京国际马拉松将在东京拉开帷幕,我省著名探险家金飞豹应邀参加本次赛事,除了参赛,金飞豹还肩负着为昆明旅游“取经”的重任。

  东京马拉松赛是2007年由东京国际马拉松赛与东京城市公路赛两个大赛合并而成,是日本最大规模的马拉松比赛。能参加这次比赛金飞豹表示:“登山和马拉松虽然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但经过长期的马拉松训练以后,我有信心完成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的比赛。”

  除了参加比赛,金飞豹此行还有个一任务:学习国际马拉松赛事的举办经验,为昆明的旅游业发展吸取经验,也为昆明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开发体育旅游、人文旅游等多种旅游方式促进昆明旅游二次创业“取经”。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