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争取进球队轮换阵容 全明星在家练练球

2012年02月23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阿联登场积极拼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小牛队主场91-96不敌洛杉矶湖人队,主场四连胜因此被终结。本场比赛易建联替补出场暴扣出彩,3投2中得到4分2个篮板1次助攻。赛后,阿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阿联你好,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上半场你大多数选择的是传球,和队友配合,为什么不自己进攻呢?

  易建联:因为当时确实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通过转移球吸引对方的注意力。之后有了好的进攻机会,我还是会积极的去拼。

  记者:下半场你的两次进球都让小牛队比分反超,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易建联:就是把握住了机会而已。其实我打得并不是很惊艳。

  记者:小牛队最终输掉了比赛,第一节和第四节打的都不是很好,谈谈小牛队的防守问题吧。

  易建联:对方两个大个子的协防对我们来说很有威胁,最后时刻,我们的篮板球出了问题,导致输掉了比赛。

  记者:最后时刻,小牛发起了追分反击,当时小牛队是如何布置追分战术的呢?

  易建联:因为在赛前,教练就和我们说要提高进攻速度,积极反击。

  记者:评价下自己今天的表现吧。

  易建联:还ok,能抓住上场的机会,但不是很出色。还要积极努力进入轮换阵容。

  记者:在接下来的12天内小牛有9场比赛,对此你是如何去准备的?

  易建联:首先还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吧,然后就是保持健康,不受伤。

  记者:全明星有什么安排?

  易建联:球队不会有什么安排,我自己应该就是练练球,然后休息下。

  最后,记者告诉阿联,把他在场上比赛的照片传到了网上,网友们转发都非常积极,很多球迷都很关心他。阿联连声说谢谢球迷。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