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迎来超级维森特 半夜跑步上午爬山下午加练

2012年02月23日14:5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上午,武汉队爬西山,维森特显得格外精神抖擞。队友们都不相信这个巴西大个子前日深夜才抵达高原昆明,只有教练郑斌心中有数——因为在昨天凌晨,郑斌无奈地陪着维森特完成了他抵达昆明后的“第一练”。

  凌晨开始训练

  郑斌无奈当陪同

  由于飞机晚点,维森特前天深夜23点30分才抵达海埂基地。在与教练组打了个招呼后,他立即提出要马上训练。郑斌说,当时接近凌晨,但维森特却显得格外亢奋,执意要立即开始“训练”。无奈之下,郑斌只得换上球鞋,陪着维森特在漆黑的夜色中围着球场进行了20分钟的慢跑。“感觉维森特这次积极性比较高,而且他告诉我,来之前他在巴西连续进行了10多天有强度的身体训练。”

  上午8点爬西山

  我像个小伙子吗?

  本赛季,卓尔队立志冲超,这也令维森特格外心动。上赛季维森特打进了8球,本赛季呢?

  昨天上午,全队最后一次爬滇池西山,维森特早早起来随队一同参加。在爬西山的过程中,33岁的维森特显示出了不错的耐力,尽管不是第一个登顶,但绝对不是拖后腿的。2012赛季,又大一岁的维森特表示,“虽然我不是2004年的那个小伙子了,但经验比当年要丰富得多,今年球队的目标是冲超,这也令我有着无比的激情,我肯定会进更多的球。”

  下午3点半,独自加练

  在武汉退役是我的心愿

  昨天下午球队放假,但维森特却没有享受假期,在他看来,他比谁都需要抓紧训练。下午3点半,在助理教练卡洛的带领下,维森特独自开始了身体恢复训练。“和队友们相比,我的准备期晚了一个月,再不抓紧,我怕跟不上大家的脚步。”

  本赛季是维森特为汉军效力的第5个赛季了,“我能够在中国闯出一片天地,是武汉队给了我机会,推开了一扇大门。”维森特说,如果有可能,希望能在武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能在自己最初效力的俱乐部退役是无上的光荣。当然,首先,我要与队友们一同帮助球队冲超!”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