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女排抵达羊城营地 备战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

2012年02月23日14:5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昨日下午,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一行踏上奔赴广州的行程,于今日凌晨零点十五分抵达广州驻地。此次来到广州,天津队并没有入住恒大方面安排的酒店,而是自行联系了距离比赛场馆——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较近的一家酒店作为营地。

  半决赛首回合1比3不敌恒大队后,天津女排没作休息,昨天转战广州。原定于昨日15时15分乘坐的航班临时取消,改签后的计划于昨日17时30分起飞的航班又由于天气原因直至19时30分才最终升空。经过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再加上取行李、步行登上大巴车的时间,还有随后半个多小时的汽车旅程,天津队抵达下榻酒店时已是今日凌晨了。满身疲惫的队员们领过房卡后便匆匆回到各自的房间抓紧时间休息,而教练组方面在努力尝试与恒大接待方联系未果后也都回房休息了。“好在这次入住的酒店与比赛场馆只有一街之隔,早上起来再与恒大方面联系,确定天津队场地训练的具体时间。”天津队主帅刘晓明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