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新外援开端表现不俗 阿尔斯:任务就是进球

2012年02月23日15:0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阿尔斯在天津泰达队中,绝对算得上是一个抢眼的人物。这不单单因为他在加盟球队后那些源源不断的进球,还因为他在球场内外展现出的高调性格。不过,这位充满个性的前锋却有一颗无私的心,“我进球多少不重要,帮助天津队取得冠军才能让我开心。”

  在昨日训练的分组对抗中,阿尔斯的状态又非常不错,为主力一方攻入两球。对于自己的表现,阿尔斯并不满足。反倒是在错失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后,阿尔斯拿起一个足球,一边口中念念有词,一边将球狠狠地砸在地上。尽管在训练中较真,但这哥们儿训练一结束又嘻嘻哈哈地和队友们开起了玩笑。相比于其他几名外援,阿尔斯应该算是融入球队环境最快的了。“这没什么,我喜欢这支球队。”阿尔斯告诉记者,“在加入球队后,队友们对我很友好,这让我感到很放松。同时,我也非常享受在天津队踢球的感觉。”

  不论是热身赛还是分组对抗,阿尔斯都能一直奉献进球,这是否代表他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呢?阿尔斯说:“之前的那些表现算是个不错的开端,但正式的比赛还没开始呢。我们周六就要迎来超级杯,然后就是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这些比赛才是对我和球队真正的考验。”当记者问到阿尔斯在整个赛季有什么目标,准备进多少球时,他收起了轻松的表情,十分诚恳地说:“说实话,多进球不是我在这个赛季的最高目标,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才是最重要的,球队的利益永远高于我的进球数。我的位置是前锋,任务就是进球。相信我,我会为这支球队竭尽全力的。”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