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21人大名单公布周苏红落选 平均身高1.85米

2012年02月23日15:3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京红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昨天,新一届中国女排公布了大名单,21名运动员以参加世界杯赛的队员为主,老将周苏红落选。

  6位主攻是:王一梅(辽宁)、惠若琪(江苏)、范琳琳(八一)、杨婕(上海)、殷娜、陈丽怡(天津)。6位副攻是:马蕴雯(上海)、杨珺菁(八一)、徐云丽(福建)、颜妮(辽宁)、刘聪聪(八一)、薛明(北京)。3位二传是:魏秋月、米杨(天津)、王娜(浙江)。3位接应是:张磊(上海)、楚金玲(辽宁)、曾春蕾(北京)。3位自由人是:张娴(辽宁)、单丹娜(浙江)、王茜(天津)。

  新一届中国女排全队平均年龄23岁,最大的27岁,最小的18岁,平均身高1.85米。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