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昔日陕足门神加盟衡源 08半程冠军阵容上海重组

2012年02月23日1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今天上午一大早,昔日陕西浐灞队的主力门将吴彦晟收拾好行囊,与家人以及朋友道别,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登上了飞赴上海的班机,下午吴彦晟与南昌衡源队会合,这位08赛季中超联赛表现极佳的实力派悍将,与南昌衡源队敲定了工作合同,新赛季将在上海复出,顶替柏小磊走后南昌衡源门将位置的空缺。

  已经确定新赛季将主场定在上海的南昌衡源队,在引援上近来也是有不少动作,先后已经签约了昔日陕西队的王赟、朱家伟、萨利,这三人在训练热身当中均表现出色,日前南昌衡源队为了弥补柏小磊转会之后门将位置的空缺,联系到了11赛季赋闲在家的前陕西浐灞队主力门将吴彦晟,双方一拍即合达成了合作协议,今天,吴彦晟已经与球队会合并将正式签约,正式开启自己的新生涯。

  作为陕西浐灞队的主力门将,吴彦晟在成耀东时期的西北狼阵中,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在2007赛季成为球队主力之后,在08赛季一度保持着当时联赛最少丢球的纪录,并且用自己稳健的发挥给西北狼成为当赛季的半程冠军打下基石。不过,因为伤病等原因,吴彦晟在09赛季状态有所起伏,因此还错过了被国足门将教练区楚良召入国家队的机会。

  在10赛季,朱广沪与科萨入主球队之后,因为一些陕西球迷众所周知的原因,吴彦晟淡出了球队的主力阵容,甚至在11赛季都没有进入到陕西人和队的阵容名单,赋闲在家。不过吴彦晟一直没有离开足球场,自己训练保持状态的同时,还积极参与了很多陕西的公益活动,帮助一些贫困地区孩子能够体验到足球的乐趣。如今在上海出山,吴彦晟将与刘殿座等在新赛季竞争南昌衡源队的主力门将位置。

  出道于上海的吴彦晟,对于新赛季球队的训练比赛环境十分熟悉,更让吴彦晟熟悉的是,新赛季的南昌衡源队阵容当中,全部是自己熟悉的面孔,萨利、王赟、朱家伟、赵作峻等都是自己的前队友,主帅朱炯等也都与老陕足有不少的联系,甚至吴彦晟、王赟、朱家伟、赵作峻这四位西北狼拿下08年半程冠军的见证者,也可以在上海滩重组了。

  前国脚王赟在得知老队友吴彦晟加盟自己的新东家之后,也发出了感慨,“吴彦晟来了,萨利也来了。大概算了算,有13个队员和教练在浐灞队呆过,可惜今年西安没客场了,否则也算半个德比了。”如此之多的陕西元素,让很多陕西球迷在失去中超之后,将南昌衡源看做了自己的主队,并且计划着新赛季去上海观看球队的主场比赛,为真正的陕西足球功勋们呐喊助威。

  吴彦晟在迎来职业生涯新一页的同时,表达了对于陕西以及西安的不舍与爱,“西安这座城市让我有太多留恋和不舍,在这里生活了六年也是我第二个家,在这让我感受的不紧紧是球迷的热情和对足球的执着,更加深厚的是陕西球迷的淳朴和真实。”并表示自己会在新赛季到来前抓紧训练,恢复状态,为新东家卖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