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布冯再曝愿赴中国踢球 笑言孔蒂曾接受植发手术

2012年02月23日1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阿内尔卡加盟申花,让世界足坛开始关注中超、中国足球。2月22日,尤文图斯主力门将布冯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也流露出来中国踢球的意愿,称可能会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布冯是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门将,2001年夏天,尤文为了得到布冯,向帕尔马支付了4000万欧元。时光飞逝,转眼间布冯已在尤文效力了十余个年头。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尤文将做客圣西罗与米兰进行一场巅峰对决,这也是电话门事件后,米兰、尤文两强首次在交战前占据积分榜前两位的位置。谈到这场比赛,布冯表示:“虽然赛季还有两三个月才会结束,但这绝对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赛季。现在我们首先要考虑周末和米兰的比赛,我不想预测比赛的结果,但我认为尤文与米兰的直接对话,是本赛季意甲的最强对决。联赛冠军?最终会在尤文、米兰之间产生。”

  效力尤文期间,布冯随意大利国家队捧起过大力神杯,也见证了斑马军团历史上的首次降级。职业生涯最美好、糟糕的记忆分别是什么?布冯向记者透露:“最美好的记忆当然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夺冠,我当时高兴的简直就要疯掉了。最糟糕的记忆?我永远不会忘记曼彻斯特那场与米兰之间的冠军联赛决赛(注:尤文与米兰激战120分钟,最终点球告负)。”

  布冯曾与卡佩罗、里皮等诸多名帅有过合作,哪位教练是布冯心目中的No.1?布冯坦言:“毫无疑问,马塞罗(里皮)是最伟大的,无论最为男人,还是教练都是如此。他帮助我迎来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是他人无法取代的。”谈到教练,最近有传闻说尤文主教练孔蒂带的是假发,布冯笑称:“谁说孔蒂带着假发?安东尼奥接受过植发手术,正如大家所见,效果非常好。”

  采访的最后,记者问到布冯对未来的选择。布冯的回答很让中国球迷欣喜:“什么时候会离开(尤文)?当我觉得自己的能力达不到俱乐部的要求时,自然会做出选择。但我不会就此退役,或许会去美国、中国再踢两个赛季,这将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经历。不过现在谈这个还早,我才33岁,40岁之前我是不会考虑退役的。”

  其实去年夏天尤文在美国集训时,布冯就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希望将来能够来中国执教。当时有记者问布冯是否会像贝克汉姆一样去美国踢球,布冯直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相信如果布冯在美国、中国足球之间做出选择的话,球迷们在中国赛场上看到布冯身影的可能性应该会更大一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尤文不败纪录平卡佩罗 孔蒂身前一奇人创三神迹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