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绿城老臣试训顺利再就业 吴伟低调签约贵州人和

2012年02月23日1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将要举办开幕式并且出战揭幕战的贵州人和队,也在引援上抓紧时间突击,球队在寻觅最后一位高水平前锋的同时,日前俱乐部也与跟队试训大半个月的前杭州绿城老将吴伟达成协议,吴伟在试训期间表现出色,经验丰富的吴伟得到了主帅高洪波的青睐,双方已经敲定了新的工作合同。

  日前,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了中超贵阳赛区,把新赛季中超开幕式放在了贵阳,揭幕战则由贵州人和迎战山东鲁能。有条不紊进行着备战工作的贵州人和队,日前还在上海集训,不过距离球队25日中午飞抵贵阳新家的日子越来越近,此时,在上海球队的集训阵营当中,此前以试训身份参加球队训练的前杭州绿城老将吴伟,也收到了贵州人和队给予的新工作合同,他将正式成为贵州人和队的一员。

  日本名帅冈田武史上任杭州绿城之后,球队在阵容上开始改造,冈田将绿城的阵容改造的更为年轻化,球队也清退了包括沈龙元等在内的一批名气不小的球员,在绿城效力了13年的老臣子吴伟就是其中之一,绿城俱乐部没有与吴伟续约。有传言说吴伟可能加盟日之泉等中甲球队,不过在1月29日,贵州人和队在上海集结时,吴伟的身影出现在了这只队伍当中,当时吴伟还是穿着绿城的训练服进行试训。

  当时吴伟身上还带着伤病,因此人和队对于是否签约比较谨慎,在对吴伟进行全面体检之后,球队继续让这位前绿城老将跟队试训,期间其丰富的防守经验等打动了高洪波为首的人和队教练组,加上人和队的后防线在国内阵容上还比较薄弱,吴伟的经验能够胜任一个替补角色。因此,日前球队与吴伟达成了签约协议,这位绿城老臣很可能将成为球队签约的最后一位内援。

  目前,吴伟加盟人和队仅剩下最后一道手续问题,虽然吴伟是自由身,但在双方签约之后,还需要拿到足协以及浙江方面的转会证明,据悉,在这方面还没有完全办妥。吴伟加盟之后,贵州人和队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将告一段落,据悉,杨昊、杨一虎、董阳、芦强、吴伟五位新内援以及租借期满回归的刘天祺,将成为球队的内援新鲜血液。目前,在阵容建设上,人和队差的只是最后一位外援人选尚未揭开面纱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