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热身赛-阿尔滨0-2不敌仁川联队 罗申巴克未出场

2012年02月23日2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2月23日,阿尔滨0比2不敌仁川联队,随队抵达的罗申巴克没有出场,另一名大牌球员卡纳莱斯仍没有与球队会合,最快他将在24日抵达广州。

  离开西班牙之前的热身赛,阿尔滨与西甲莱万特2比2战平。23日之战,阿尔滨更换了首发11人,派出替补和试训球员首发出战。其中就包括已经买断的混血球员艾迪,“小贝利”23日出任右前卫。上半场,阿尔滨后防失误,被对手攻入一球,0比1落后。下半场,阿尔滨更换全部11名球员,派出了能遣出的所有主力。比赛过程对阿尔滨来说并不顺利,比赛进行到60分钟,常琳拉伤离场,赛后接受了队医的电针治疗;此后,刘宇头部被撞破,孙昊晟再次获得出场机会。第85分钟,阿尔滨再次丢球,最终0比2不敌对手。2比2逼平西甲第四名的莱万特,也能0比2不敌K联赛倒数第四名的仁川联队,这说明磨合中的阿尔滨起伏较大,主帅张外龙也没有刻意追求比赛的结果。随队抵达广州的罗申巴克仍单独随体能教练卡福进行恢复性训练,从他目前的状态来看,距参加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另一名外援卡纳莱斯预计将在24日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

  23日,有消息称阿尔滨队已经搞定陈涛,还开出了天价年薪。对这样的消息,总经理李明感到莫名其妙,“这肯定是假消息。如果签内外援,我就在外地签约,肯定不在大连了。”

  目前,阿尔滨求购的内外援已经浮出水面——亚洲外援是澳大利亚国脚特洛伊西,内援基本锁定于大宝和陈涛。从目前谈判的结果来看,阿尔滨已经给对方报价,目前在等待对方的答复。

  于大宝和陈涛在参加了国足与科威特的比赛后与在广州拉练的天津泰达会合。从天津方面的消息来看,两人将参加与恒大的超级杯,但这很可能是两人在泰达的最后表演。3月2日转会窗口关闭前,陈涛和于大宝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李明曾表示将在本周内敲定内外援,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他的愿望将很难实现,“愁啊!只能等消息了。”(布衣)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