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跳水世界杯男台预赛:卫冕冠军曹缘/张雁全领跑

2012年02月23日23:5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在伦敦奥运场馆继续进行。在男子10米台双人预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组合曹缘/张雁全闪亮出场,以总分456.45分头名晋级。俄罗斯和墨西哥选手暂列二、三位。

  来自北京的曹缘和来自广东的张雁全从2010年开始征战世界三大赛,并在同年的常州世界杯赛中收获男台双人桂冠。遗憾的是去年两人相继受伤,并因此错过了在上海进行的世锦赛。经过精心治疗,目前他们的伤病已经完全恢复,此番客场作战,两人也把目光瞄准了金牌。

  共有16对选手参加当晚的男台双人预赛,排名前12位的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前三个规定动作,曹缘/张雁全配合默契,以197.88分占据榜首。接下来的三个自选动作,两人同样发挥了较高水准,无论空中姿态、同步性还是水花效果都远远超过了其他选手。最终,两人以总分456.45分头名晋级。

  上届世界杯亚军得主、俄罗斯组合米尼比夫/亚克哈罗夫442.62分暂列次席,他们也是曹缘/张雁全卫冕道路上的最大对手。墨西哥的加西亚/桑切斯以441.18分排名第三。男台双人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进行。(华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