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80多分钟波澜不惊最后来高潮 国米拜仁双遭绝杀

2012年02月24日03:32
来源:新京报

  前面80多分钟波澜不惊,看得人昏昏欲睡,但到了最后时刻,高潮突然产生。昨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作战的国米、拜仁,都是在比赛临近结束前遭到绝杀,对手分别是马赛和巴塞尔。输球后,两队主帅拉涅利(右)和海因克斯(左)尽管都站在悬崖边上,但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计划回到主场打个翻身仗。

  国米补时阶段遭马赛绝杀,0比1输掉首回合

  拉涅利期待“王者归来”

  “这就是上帝跟我们开的一个玩笑。”拉涅利赛后苦笑着说。风雨飘摇的国际米兰在和马赛的欧冠1/8决赛补时阶段遭绝杀,只能带着0比1的苦果飞回米兰城,留给“补锅匠”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如不能在次回合实现逆转,拉涅利很可能告别梅阿查。

  就像拉涅利所说的那样,比赛应该以0比0收场,双方在韦洛德罗姆球场你来我往,却始终不能开花结果。首次代表国米亮相欧冠的弗兰上半场错失一次得分良机,马赛的阿尤的射门也曾偏出门柱,比赛波澜不惊。谁也没有料到,补时阶段竟成蓝黑军团的惊魂噩梦。当时马赛开出角球,阿尤抢在齐沃之前头球攻门,塞萨尔扑救不及,皮球轻松窜入球门右下死角,马赛凭借补时绝杀1比0拿下胜利。

  国米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拉涅利备受指责,但处在下课边缘的他依然对次回合充满幻想,“次回合我们会在爆满的球场实现王者归来。”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瓜迪奥拉、卡佩罗和布兰克等名教头都被列入国米新帅的候选名单。(范遥)

  拜仁全场射门21次,最后时刻被巴塞尔绝杀

  海因克斯想在主场复仇

  原本之前从欧冠死亡之组杀出,半程联赛结束时领跑德甲,然而经历了休整后,拜仁如今滑落至联赛第3,并在昨晨的欧冠战场上0比1不敌巴塞尔。

  巴塞尔,这支瑞士球队此前淘汰了曼联,面对拜仁,他们更有优势,因为主帅海科·沃热尔曾经负责过拜仁多个梯队的训练,对拉姆、穆勒等球员再熟悉不过。赛前他就表示,巴塞尔是第1支晋级欧冠淘汰赛的球队,他们只要抓住拜仁犯错的机会,依然有机会继续往前走。

  比赛中,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派出的“罗贝里”组合对巴塞尔的大门无可奈何,尽管拜仁全场射门21次,对手只有8次,但第89分钟,拜仁防线被穿透,斯托克打入全场惟一的进球。

  “拜仁陷入了危机,安联球场开始蔓延危机。”《图片报》称,赛后,拜仁更衣室爆发了不和谐的声音,如果真的过不了巴塞尔这一关,海因克斯可能帅位不保。当然回到主场拜仁获胜希望很大,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提醒道:“巴塞尔有能力在客场进球,所以我们回到主场至少要打入3个球。”倒是海因克斯并不担心,“回到主场,我们有能力战胜对手晋级。”(田颖)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