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管理层有意交易加索尔 湖人内讧小牛老板偷着乐

2012年02月24日04:31
来源:中国青年报

  科比一个转身,但并没有选择投篮,而是将球高高抛向空中,加索尔心领神会,一个空中接力命中。这是湖人与小牛第比赛第四节关键时刻的一幕。科比和加索尔都在用实际行动宣示,他们彼此信任,仍有能力夺得总冠军。

  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在客场以96∶91击败小牛。在比赛中甘当绿叶的科比只得到15分,“红花”则是身陷交易流言中的加索尔。西班牙人非常争气,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并抢到9个篮板。也正因为如此,科比在赛后非常高兴,他甚至还拿诺维茨基的跳投开起了玩笑:“虽然达拉斯人说那姿势很漂亮,但我认为这是个谎言,他的后仰跳投真的很丑。”

  但是,加索尔近来出色的表现和科比的力挺,还是换不来管理层“不交易”的保证。正是由于科比的支持,是否交易加索尔的问题,大有升级之势。前几天,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声称,有权为湖人的现在和未来着想。一直支持加索尔的科比和费舍尔则召集球员在更衣室开会,并达成了继续和管理层对着干的共识。

  很明显,湖人内部出现了巨大的问题。根据ESPN报道,“魔术师”约翰逊为缓和气氛已经出面。他表示,科比需要和球队管理层以及老板巴斯谈谈。“湖人需要交易,才能在西部具有竞争力。但我也为科比感到骄傲,他成为一个更好的队友、更好的领袖,并且说出了他的观点。”约翰逊的话也是玄机重重,即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也没有得罪科比。

  现在,如何决断对湖人管理层来说确实是个难题。一方面,转会市场上已经有了不错的筹码。另一方面,科比的态度始终没有改变,如果一意孤行将加索尔交易,恐怕会激怒科比——赛季开始前,湖人管理层放走奥多姆已经让科比很生气了。

  不过,湖人出问题对其他球队却是件好事。小牛老板库班就幸灾乐祸地表示:“对于‘魔术师’提出的建议,我希望他们不要这么做。其他球队的戏剧性事件越多,我就越开心。我希望其他29支球队的更衣室里都发生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